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供电强化“四预”管控推动对标水平稳步提升

作者:柯超 祝凌峰  2016-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日,从省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获悉,上饶公司半年度同业对标排名全省第5位,同比提升3位,排位与上年末持平,获分区标杆,与第4位公司的分差仅为0.44分。所属县公司综合排名全省第3位,同比持平,较上年末提升3位。各专业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安全管理、调控运行、营销服务专业排名靠前,其中安全管理专业获全省半年度标杆;县公司中上饶县、玉山县、信州区进入全省A段。


  据悉,上饶公司深入贯彻省公司“十六字”工作理念,积极发挥对标驱动引领作用,通过构建“四预”管控驱动机制,进一步加强了关键节点精益控制,打破了条块分割、推动了末端融合。“四预”管控包含“预算、预控、预测、预警”四个方面。在“预算”方面,上饶公司在年初开展了近10年对标深度分析和“保五争四”定向分析,明确公司优势、劣势、机会、风险,确定了合理的工作目标和实现路径;在“预控”方面,公司年度组织专业部门围绕指标开展“五位一体”梳理,强化指标分级和分类管控,固化优势指标控制措施并改进劣势指标控制措施,推动指标可控性大幅提升;在“预测”方面,通过每月25日预测当月指标完成情况,每月指标发布后对指标进行全年滚动预测,进一步提高指标敏感度,及时解决存在的隐患风险;在“预警”方面,通过每月工作例会对落后指标实施预警通报,按预警严重程度开展逐级面谈并明确解决方案,加强月度动态跟踪,视改进情况变动预警层级。当前,该公司运转机制更为高效,市县一体化管理更加深入,干部员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已初步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格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四预管控,对标水平,稳步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