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上饶供电公司喜获江西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作者:李角向 严丽玲 陈琥  2016-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9日,从上饶市普法办获悉,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被江西省普法教育领导小组评为2011-2015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其所属上饶县公司也被列入表彰单位之列(全省97家县公司中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县级供电企业)。上饶公司成为江西省电力公司系统中,市、县公司同获该殊荣的唯一单位。


  上饶公司在省公司经法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六五”普法工作得到了有力的经费保障、后勤保障和人员保障,普法工作规划有序,职责明确,积极调动各部门配合开展“六五”普法工作,并积极指导所属县公司进行普法教育。本次被授予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荣誉,是对上饶公司“六五”普法(2011-2015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在“六五”普法工作中,上饶公司加强普法组织机构建设,确保普法工作顺利实施;制定普法规划和工作计划,保证普法工作有序进行;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用法,引领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干部员工推行学法用法,提高全员法律意识;认真开展“法律六进”,积极巩固普法成效;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多样,普法教育效果显着。同时积极挖掘提炼工作亮点,编纂《“六五”普法知识读本》和《法治教育月刊》获得上级领导的好评,其中印发《法治教育月刊》被省公司采纳并使用。


  通过历年进行普法教育工作的努力,上饶公司法治工作扎实,市县法律专业化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事前防范、事中控制和事后救济一体的全过程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得到完善和巩固。公司将继续加强和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为公司实现“一强三优”的现代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法律支持和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江西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