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邳州供电“全员学习”助收心

作者:岳成军  2016-02-20

  农村电气化网讯:新年刚开班,邳州供电公司就组织开展了“全员学习周”活动,此举对于贯彻落实省、市公司 “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在新年伊始以学习收心,进一步认清形势目标、提高能力素养,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春节刚过,年味还没有完全退去,少数人可能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中,精力不够集中,思想麻痹松懈,服务打起折来,出工不出心,甚至工作离岗,如不及时改正,收心归位,将影响到当前工作及全年各项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全员学习助收心。2016年是公司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面对新常态,要想让广大员工迅速收下心来,就是需要用全员学习教育的方式,让员工进一步明晰今年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及时将思想转移到工作上,从春节休假状态中收心归位,迅速在自己的岗位上理清思路,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要引导员工认真学习全球能源互联网相关知识,学习省、市、公司2016年“两会”精神、公司重要文件和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2016年形势任务以及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工作和学习中。要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总结经验教训,着力消除短板,迎接新的挑战。积极开展以“电网如何发展 管理如何领先”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引导干部员工为公司发展和经营管理建言献策,积极为公司科学发展群策群力、出谋划策。通过全员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广大员工素养,增强工作热情,及时收心归位,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邳州供电,全员学习,助收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