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邳州供电运河所:走村入户推广微信绑定

作者:岳成军  2015-04-16

  [本网讯]“感谢你们给俺办理了电费微信绑定,开通了微信服务平台,以后足不出户便可通过微信实时查询电量电费、缴费记录、身边营业网点、停电计划等一系列用电信息了,零距离享受快捷、方便的电力服务…”4月16日,邳州市张楼办事处徐口村张先生对专门为他办理微信绑定的供电所人员表示感谢。


  为方便群众随时查询电费电量,了解用电服务信息,按时交纳电费,及时解决客户在用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4月9日开始,邳州公司运河供电所积极开展推广微信公众服务平台行动,组织员工主动走向乡村、社区向用电用户推荐高效准确的交费与查询服务。他们在村队领导的配合下,大力宣传微信绑定的好处,面对面的向客户宣传、演示、推广该服务。同时,上门逐户搜集客户联系方式和确认身份证等有关信息,张贴办理业务和报修电话号码,同客户签订家保告知书,确保这次“扫村”行动彻底,一户不漏。


  同时,该所在营业厅醒目的位置摆放微信公共服务平台的宣传资料,营业员对前来交费或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演示、推广该项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邳州供电,运河所,推广,微信绑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