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邳州供电运河所:多措并举迎夏峰

作者:岳成军  2015-06-01

  [本网讯]5月29日,邳州公司运河供电所组织运行班人员在夜间用电高峰时段对综合变进行三项电流测量,提早对线路设备把脉问诊,及时消除各类缺陷隐患,确保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良好运行和可靠供电。


  为应对用电高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5月下旬开始,该所组织员工对所辖线路设备认真体检,做到逐条线逐台变巡视检查到位,针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并建立和完善设备健康档案,随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为预防高峰期间负荷攀升引发设备故障,该所组织管片人员对变压器三项电流和接地电阻逐台测试,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缺陷,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与此同时,该所还认真制定了保电预案,加强值班和抢修力量,建立了快速反应机制,开展紧急抢修预演活动,确保设备始终保持健康运行水平。


  截止5月25日,该所已对高低压供电线路和260台综合变以及配电箱等检修一遍,更换令克6只,添加变压器油300公斤,更换综合变出线电缆200余米,扶正倾斜电杆2基,加固拉线12根,清理超高树木350余棵,消除设备缺陷隐患12处,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迎峰度夏。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邳州供电,运河所,迎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