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邳州供电公司着力提升全员消防能力

作者:岳成军  2015-1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5日,江苏邳州供电公司运河供电所在早班会上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以及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广大员工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长鸣消防安全警钟,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和能力,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该公司结合冬季天气干燥,容易引发火灾事故的实际,认真制定了“119”消防安全月活动计划及考核办法,并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查思想认识、查制度落实、查措施到位、查隐患整改”活动。对24个供电所的营业厅、财务室、值班室、备品备件室等重要场所、部位电源设备、电线接头、食堂液化气罐等展开细致排查,对500台灭火器进行检查试验,针对查出的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有效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将在近期内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开展消防技能培训,组织疏散逃生演练,真正让员工了解和掌握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检查消防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引导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努力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邳州供电,着力提升,消防能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