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改”出瀛洲嘉园移民群众幸福感

作者:许志恒 姜南昵  2022-11-2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许志恒 姜南昵)日前,宁德市蕉城区洪口三期移民新村瀛洲嘉园电力线路改造项目竣工,该项目的实施有效改善了瀛洲嘉园人居环境,满足新村用电需求,让移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同奔小康生活。

  据了解,洪口乡是蕉城区最大的移民乡镇,移民人口数达4000余人,位于七都镇瀛洲村是洪口乡移民最集中的异地安置点,其中瀛洲嘉园为洪口三期移民新村,共有住宅156栋,移民人口数达600余人。

  此次项目改造秉持“抓好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围绕“整治村庄环境、梳理规范管线、配套基础设施、绿化美化环境、加强长效管理”等五方面开展电力线路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打造“优质工程”为目标,通过村民一户一表改造、主干线落地缆化、低压线沿墙架设、配电设施更新扩容,改变了原本线路杂乱无章的面貌,极大提升了该区域的供电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让电力线路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加分项”,让百姓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移民群众,电力线路改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