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电能质量排查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者:黄一峰 姜南昵  2022-11-2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黄一峰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对220千伏梨村变110千伏梨牵线以及衢宁铁路用户侧进行电能质量与无功部分现场开展测试排查与研判工作,以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电能质量管控工作进一步提升。

  为确保此次电能质量测试工作的安全、有序及高质量开展,此次工作邀请福建省电科院无功线损及电能质量专工现场指导,该公司运检部及变电检修中心提前做好测试计划的安排,严格审核施工方案,并根据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制订针对性的安全措施。为确保优质服务工作的落实,工作人员提前与衢宁铁路用户进行多次沟通,避免影响用户正常生产经营工作,此次排查还同时对梨牵线两侧进行普测及评估,成功完成既定工作计划,提高电网电能质量水平,消除了电网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运检部将完成全区谐波普测任务,涉及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变电站及相关重要用户,依据普查结论查找谐波源,避免因谐波对电网产生冲击,从而从源头上消除电网隐患,助力该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电能质量排查,高质量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