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以练代靠 提升员工技能水平

作者:姜凯文 姜南昵  2022-11-17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凯文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0.4千伏电缆头制作工艺培训,进一步规范电缆头制作,保障作业人员人身安全,提高员工专业技能水平,筑牢安全“第一关”。

   为深入贯彻公司战略目标和“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加快构建现代设备管理体系,提升配电设备精益检修水平,建设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该公司积极行动,组织电缆头工艺培训,强化核心业务自主实施能力,确保班组核心业务“自己干”、“干得精”“干得了”、“管得住”,全力做优、做强、做实基层班组,不断提升配电抢修班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这次的电缆头工艺制作培训班,以练代靠,主要是为了强化员工的电缆头实操技能水平”,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还为了确保班组各成员资质齐备、全业务综合能力稳步提升,促进配电抢修班全业务核心班组职业化队伍建设。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受益匪浅,大家对电缆头制作工艺及工作原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培训不仅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也提升了作业人员电缆头故障诊断和处理能力,为今后的电缆头的故障判断的及时性、准确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以练代靠,技能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