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用户侧用电设施隐患排查行动

作者:姜南昵  2022-11-17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连日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宁德市辖区内重要场所,开展用户侧用电设施隐患排查工作,对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安全体检,进一步服务客户保障用电安全。

  此次排查包括防污闪检查、设备预防性试验检查等,重点对用户变电站内电气设备的污秽情况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完成清扫,防污工作,对污秽严重区、爬距不符合要求的电气设备有采取措施。同时,对用户是否按相关标准要求,对电气设备定期开展预防性试验,并填写相关记录,试验结果满足设备标准。此外,该公司还针对日常设备运行注意事项、如何处理突发情况等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要求客户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大对设备的管理力度,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针对排查到的隐患做好跟踪落实整改工作,做到检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确保用电客户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与客户共同筑起安全可靠供用电的“防火墙”。另一方面,该公司也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责任,在排查的同时做好用电安全指导服务,为用户用电安全隐患整改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撑,提高电网运行风险管控能力,完善重要电力用户安全供电措施,建立健全动态、长效的隐患排查机制,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用户侧,用电设施,隐患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