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毛英纺  2020-07-06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日,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联合仙游县节能办开展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引导群众参与电能替代,提高社会电气化水平,共同营造低碳、和谐的生活环境。

  “节能节电不是不用电,而是科学用好电,在保证生产生活水平不变的基础上,将烧煤改为用电,将多用电改为少用电,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和污染,让环境可以接受、用电成本更加合理。”活动现场,该公司能效服务小组悬挂起节能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节能节电的小窍门和小技巧,耐心讲解节能知识、峰谷电价节能理念,倡导群众探索低碳生活方式,提高资源利用率。

  当日,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宣传活动共接受咨询110多人次,发放电能替代、用电安全责任告知、科学用电手册、电力设施保护法等各类涉电宣传资料320余份。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细致耐心地讲解节能、降耗的小常识,向公众普及节能知识,宣传减少浪费的理念,倡导公众科学消费、绿色消费、低碳生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