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福建仙游供电各项指标全线“飘红”

作者:通讯员 林梅妹   2019-08-21

  7月30日至8月6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修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电力事业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题,结合学习思考和调查研究讲党课;该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分管部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动员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精神上受一次洗礼,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国网福建电力班子成员带头参加读书班和集中学习研讨,到本部各部门、各基层单位深入调研访谈,走访党委政府和大客户听取意见建议,同步推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近两个月来高密度、高质量的学习、调研、检视,对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是一个经受洗礼、锤炼党性的过程,也是一个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


  国网福建电力要求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定信仰信念,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要坚守人民立场,着力解决客户和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要保持政治本色,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福建仙游供,各项指标,全线飘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