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广德供电开发区中心供电所:保电扬子鳄放生 护航绿水青山(图文)

作者:余小祥  2020-05-26

imgapp.jpg

imgapp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0日,在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广德市朱村片区,随着二十只扬子鳄的成功放生、广德电视台在线直播的全部结束,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开发区中心供电所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保电任务,护航当地绿水青山。

  保电工作中,该公司认真落实广德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各项保电措施。一是制定保电方案,成立保电专项小组,提前谋划,在19日经现场勘察,在龙井5#台区放线50米接通临时电源;二是对涉及的供电线路加强特巡,发现隐患及时排查清除;三是做好事故预想,提高事故处理和应急能力,充分做好应急抢修人员、抢修车辆、抢修物资等方面的准备。活动当日全程保电,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近年来,该公司外强服务,内强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扬“右玉精神”,在做好当地绿色生态发展保电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广清洁能源。在茶叶特色产业基地杨滩镇积极鼓励茶农用茶机代替传统的土灶制茶,不仅环保而且节约了本钱,收益比以前提高了20%。在工业发展强镇新杭的中国建材水泥公司,推广“全电输送带”电能替代项目,该项目在安徽省境内输送带全长约13公里,年用电量约1500千瓦时,将减少一氧化碳年排放量约120吨、碳氢化合物1约9.2吨、氮氧化物约70吨,颗粒物约8吨,为当地生态绿色发展注入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德供电,开发区中心供电所,扬子鳄放生,绿水青山,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