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宣传活动

  2020-07-04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在营业厅组织开展2020年“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节能周主题宣传活动,普及节能减排知识,提升广大客户节约环保意识。

  当天,该公司通过在营业厅门前悬挂宣传条幅、大厅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电力政策、法律、安全用电知识和节能用电小常识等,就生活中的节约用电小妙招进行了重点推广,温馨提醒客户在给手机充电后及时拔掉充电器减少对电的浪费,使用完电磁炉、空调、风扇后及时切断电源保障安全,安装节能灯可以减少用电量,鼓励大家养成低碳环保、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还积极就居民阶梯电价、疫情防控期间优惠电价政策、互联网报装以及微信和支付宝生活缴费中的电费缴纳功能等进行宣传,手把手教会用户使用微信完成缴费业务。

  据悉,6月29日起,该公司围绕节能周宣传活动,组织员工“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向广大客户发放节能宣传手册、电能替代宣传折页等环保节能宣传用品,播放绿色电网、电能替代宣传、家庭节能知识视频,积极宣传了节能方面的知识,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理念。截止目前,共发放节能宣传单300余份,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26条,向21家企业提供节能小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绿色环保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为助力南靖县生态发展彰显了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