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节能宣传周活动

作者:肖贵芳 陈郭潇  2020-07-02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9日至7月5日是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1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街头、农村、企业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向客户发放节能宣传材料,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传播煤改电、气改电、油改电”的新能源宣传理念,营造浓厚节能降耗社会氛围。

  当天早上,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用电疑难问题咨询的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绿色低碳,节能降耗等知识,从安全、环保、经济等多个方面向群众详细讲解电能替代优点,介绍电能替代的优惠政策,鼓励群众使用电能替代产品,引导群众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倡导群众积极参加节能降耗绿色生产和生活,践行节能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通过本次活动,该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用电疑难问题30余次,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为推广电能替代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了供用电和谐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周宁供电,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节能宣传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