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公司开展“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图文)

作者:罗莉  2019-05-21

11.jpg

2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0日,射洪公司积极参加了射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子昂广场举办的“5.20世界计量日”大型公益宣传活动。遂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总监郭太,射洪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斌到会指导并讲话。


  开幕式上,射洪公司作为唯一的企业代表作了计量管理专题发言,承诺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实施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确保计量公正、公平、精确、安全、可靠,维护供用电双方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活动现场,射洪公司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宣传员们围绕“安心用电、精准计量”主题,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电力计量知识、节约与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重点就大家关注的“智能电表更换及计量收费、阶梯电价”等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手把手指导客户手机购电线上缴费操作。


  据统计,此次宣传射洪公司共发放“电力计量知识、节约与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电力客户对智能电表知识的了解和线上缴费功能的掌握,得到了社会对电能计量的理解和认可,树立了公司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讲求社会诚信的良好公众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