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仙游供电:举办“微党课”竞赛 提升“三会一课”质量

作者:郑淑娴  2019-06-14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2日下午,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华诞”主题“微党课”竞赛活动,加强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推进“三会一课”质量提升。


  据了解,本次竞赛主题围绕三项岗位特色实践、党建工作量化计划管理要求和“五项工程、三项行动”、深化“学习时代楷模,当先锋、作表率”活动、“凝心聚力”工程等内容,面向该公司全体党支部书记征集课件,并初步评选出10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讲授。


  竞赛过程中,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竞赛主题,向现场观众讲述自己的工作感悟、学习体会、身边党员的动人事迹,在15分钟时间内,用精美的课件、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给在场的所有党员职工上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竞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支部书记授课技巧和课件制作进行点评,并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打好理论基础;二是要加强理论研究,把准基层脉搏;三是要立足本职,提升党建专业技能;四是要把“微党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微党课,竞赛,三会一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