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爱心帮扶延伸服务活动(图文)

作者:周瑞安  2019-12-13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爱心帮扶延伸服务活动.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白琳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前往福鼎市白琳镇玉琳村的杨雪琴、周庆情等五保户家中,开展用电爱心帮扶延伸服务活动。


  据悉,杨雪琴是白琳镇玉琳村的五保户,今年68岁,家住破旧的木屋,屋内只见简陋的柴火灶、碗筷、一张餐桌,头顶上挂着摇摆不定的灯泡,墙壁上的电线杂乱无章,杨婆婆的生活环境让服务队队员感到很心酸,再加上今年6月发现肺部结核并手术治疗,本来每月就靠900元的低保维持生活,生病住院治疗期间花费几万元,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我家没有什么大的电器,一个月却总要不少电费,这是怎么回事啊?”在检查过电表后,服务队队员确认无漏电情况,又到屋内看了看家电,“很多电器没用不拔掉插头也是会有电流的,您在不用的时候,记得把电源插头也要拔掉。这是安全用电和节能用电手册,肯定对您有帮助。”在杨婆婆家里,服务队队员耐心解答他的用电疑惑。


  活动期间,服务队队员每到一户五保户家中,都会送上慰问物资,并带着工具箱,帮他们检查房子里里外外的用电线路,打扫屋院、检修线路、更换灯泡以及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和节能用电小常识。


  此次,该公司白琳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开展的“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党员身份、工作当先锋”主题扶贫帮困工作,将在职党员与困难户进村结对进行共建帮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倾听困难户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党员干部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建立起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下一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将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紧紧围绕着力打造全能型供电所服务体系要求,以党建融合中心工作为抓手,大力弘扬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的供电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爱心帮扶,延伸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