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福鼎供电:举办“迎大庆海岛保电服务”慰问演出(图文)

作者:李依涵 周婷婷  2019-10-10

合影.JPG

合影

男生四重唱歌曲:我爱你中国.jpg

男生四重唱歌曲:我爱你中国

诗歌朗诵.jpg

诗歌朗诵

  农村电气化网讯:举国欢腾,金秋十月,由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举办的“迎大庆海岛保电服务”主题慰问演出走进福鼎市嵛山岛,为奋战在海岛保电一线的供电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演出在《爱如电》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二重唱与歌伴舞的表演形式,演绎了一线供电人员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大爱情怀。葫芦丝演奏《映山红》、《军港之夜》,美妙灵动的曲调让大家沉醉其中。该公司声乐、舞蹈等俱乐部成员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虞美人》、近景魔术、男声四重唱《我爱你中国》等表演。晚会期间还开展了抖音时下火爆的互动小游戏,并向驻岛供电人员送上慰问品,代表该公司对一线员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吸引了本地的父老乡亲驻足观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在全体人员共同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葫芦丝:《军港之夜》.jpg

葫芦丝:《军港之夜》

舞蹈:虞美人 (2).JPG

舞蹈:虞美人

  据悉,此次“迎大庆海岛保电服务”慰问演出是该公司积极响应福建省电力公司工会文化下基层号召,在宁德供电公司中首家开展的职工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活动为在边远海岛辛勤工作的供电人员献上了一份文化大餐,使一线员工充分体会到公司心系基层、关爱职工的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与动力,激励员工以更强的使命感、更大的担当,投身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中心工作,为更好地建设企业、服务社会做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迎大庆,海岛,保电服务,慰问演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