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毕节市郊供电局强化党务培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杨祺  2019-08-08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7日,毕节市郊供电局举办2019年党建工作业务知识综合培训,邀请毕节供电局党建人事部党建业务主管授课,旨在提高党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以《党组织、党员管理实务》为题,从党支部管理实务、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与管理、近期重点工作提示六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讲述如何规范“三会一课”、支部换届选举,对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发展的流程逐一说明,并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解惑答疑。


  据悉,该局要求参培人员要严肃培训纪律,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学习中要勤于思考,带着问题学习。并且,理论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在平时工作中,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的新方法、新思路、新载体,做到党建工作与企业改革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党务培训对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职责意识、创新党建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开阔思路,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规范该局党建工作业务流程,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准确把握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我是党员+电亮先锋党员攻坚+四场硬仗”品牌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党务培训,党建工作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