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毕节市郊供电局以“走下去+点对点”方式强化基层支部建设(图文)

作者:杨祺  2019-08-01

IMG_0487.JPG

IMG_0498.JPG

IMG_050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1日,毕节市郊供电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技术骨干,以“走下去+点对点”的方式,深入双山新区供电所党支部,结合“四场硬仗”,按照联建协议和师带徒协议,指导双山新区供电所党支部开展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据了解,双山新区供电所地处金海湖新区,区位特殊,供电区域包括响水乡、竹园乡、金海湖办事处等乡镇48个行政村、499个村民组,区域内有机场、铁路、内陆港物流园区和千亿级高新技术产业区、各大专院校等,服务压力大。加上,双山新区供电所党建基础薄弱,业务上也存在不少短板。


  为此,该局以“双带双促”的形式,拟定实施方案及推进计划,今年6月,机关党支部已与双山新区供电所党支部签订联建协议及师带徒协议。


  按照协议要求,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技术骨干,以“走下去+点对点”的方式,深入双山新区供电所党支部,进行“一对一”培养,查找工作短板,理清思路,指导生产、营销和党建等业务。

IMG_0509.JPG

  按标杆党支部建设标准,结合支部实际,指点“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等,如何规范各类会议和学习记录,熟练应用生产、营销等系统,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升双山新区供电所党支部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该局党建人事部负责人介绍,机关党支部持续按照“双带双促”实施方案及推进计划,以“走下去+点对点”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四场硬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走下去,点对点,基层支部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