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毕节市郊供电局全力做好“大方县脱贫攻坚国家抽查复核”期间保供电(图文)

作者:杨祺  2019-07-15

保电队伍待命出发.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2日,笔者从毕节市郊供电局了解到,该局成立保电组织机构,对所涉部门(车间)及供(配)电所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大方县脱贫攻坚国家抽查复核”期间电力供应,充分展现“责任南网、和谐南网”的良好形象。


  为确保“大方县脱贫攻坚国家抽查复核”期间毕节市郊供电局所辖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重要活动场所安全可靠供电。该局提前成立保电组织机构,对所涉及的部门(车间)和供(配)电所进行合理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全面展开工作。


  保电期间,该局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保供电组织、指挥和协调,研究电网运行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电网设备运行维护检查,加强二次系统安全防护,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7月10日前,该局输电所、变电所做好相关110千伏、35千伏输电线路特巡检修,完成相关变电站特巡检修工作,分别对设备及各连接点进行红外测温检查,排除隐患。调度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编制电网应急方案,明确重点保供电区域和线路,不安排计划性停电。


  同时,该局配电一所做好“大方县脱贫攻坚国家抽查复核”期间辖区重要场所相关线路、变台、开关箱的巡查工作。细化电网事故应急处置方案,准备应急车辆4辆,应急发电机4台,连接导线及工具。做好保供电车辆的维护及检查,保电人员听候政府安排,随时待命,“抽查复核”期间保电人员到点进行值守,保障重要场所安全可靠供电。


  另外,该局同步安排应急车辆调度、检修材料的调配,应急发电机油料补充,及临时检修停电客户的解释工作,保证万无一失。


  据了解,本次“大方县脱贫攻坚国家抽查复核”工作,该局保电区域是金海湖办事处、竹园乡、文阁乡、响水乡、双山镇等重要活动场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脱贫攻坚,国家抽查复核,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