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毕节市郊供电局开展“随机抽查督导”强化基层“抓落实”(图文)

作者:杨祺  2019-07-20

IMG_9834.JPG

IMG_9841.JPG

IMG_985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8日,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委书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随机抽查督导”,不提醒、不打招呼,直接深入对坡供电所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基层认真抓好落实,提升企业管理及服务水平。


  基层供电所是服务人民群众的前沿阵地,管理水平的高低和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形象和发展。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层面中,“抓落实”才是最终落脚点。


  为提升供电所管理,抓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该局党委书记带领党委办及生产方面负责人,深入基层供电辖区,开展“随机抽查督导”,对供电所进行全面检查。


  当日,进入对坡供电所时,先对供电所营业大厅、内外部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然后查看供电所上墙资料,提问供电所负责人近期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各项生产指标、营销指标相关数据、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账卡物一致率、业扩报装等,查阅“两票”及抢修运维记录、会议及学习记录等。


  检查过程中,巧遇村民反映其新建房屋离10千伏线路太近,请供电所协调解决时,该局党委书记立即带领人员现场查看隐患情况,与村民协商,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供电所协调施工队伍及时处理隐患,切实维护企业和村民利益,间接为基层“抓落实”现场授课。


  该局“随机抽查督导”工作将持续进行,这样,便于掌握基层情况,了解基层真实动态,切中要害,找准基层各方面薄弱环节,有的放矢,强化“抓落实”,提升基层供电所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随机抽查督导,基层,抓落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