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毕节市郊供电局“哨位前移”营造风清气正从业环境

作者:杨祺 周静  2019-08-06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5日,毕节市郊供电局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特邀监督员30余人,明确工作职责,安排工作任务,确保“哨位前移”,紧盯各个环节,营造风清气正从业环境。


  为杜绝“微腐败”,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基层员工服务水平。毕节市郊供电局将“哨位前移”,把工作职责和任务明确到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特邀监督员,拓展监督空间,加强各领域、各环节监督,杜绝员工违法违纪行为,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局要求,基层各“哨位”对生产经营关键岗位员工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教育,让他们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业底线,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正确对待岗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手中权力,有敬畏之心,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自觉管住欲望,自觉管住小节,自觉管住亲友。


  同时,在监督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紧盯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关键时,重点监督少数不听话、喜欢搞小动作的人员。暗访其在工作过程中,是否有预收电费“账外账”、“手工账”、“吃拿卡要”、接受用电客户任何形式的礼品、礼金和宴请;是否有故意通过估抄、漏抄、错抄,错误执行电价类别、损害计量装置等,获取私利;是否有对客户受电工程“三指定”或变相“三指定”,私揽工程等。


  该局通过“哨位前移”,发挥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特邀监督员作用,督促员工遵章守纪,转变工作作风,改变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营造风清气正从业环境,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哨位前移,风清气正,从业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