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毕节市郊供电朱昌供电所:党员突击队上门服务解决客户用电问题 (图文)

作者: 杨祺  2019-07-24

IMG_9875.JPG

IMG_988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9日,毕节市郊供电局朱昌供电所党员突击队,深入朱昌镇白泥村一组上门服务,为客户检查下户线、表计及电表进出线搭接情况,处理故障点,保证客户正常用电。


  群众利益无小事,那怕一丁点事情,也必须落实到位,切实满足群众合理诉求。朱昌供电所接到客户刘福远反映无电使用的情况后,党支部书记付善鑫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做出判断,故障点应在低压线路部分,立即安排党员蔡月和吴学刚准备好楼梯、安全工器具、导线和表计等,驱车前往朱昌镇白泥村一组,上门为客户刘福远家服务。


  到达现场后,突击队对客户刘福远家下户线、表计及电表进出线进行仔细检查,重点检查线路搭接处,表计接线桩头的松紧情况、开关等。通过全面检查,找到故障点,进行了处理,客户的用电设备能够正常工作,客户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IMG_9905.JPG

IMG_9937.JPG

  当日,党员突击队还对白泥村的几个变台进行隐患检查,走访白泥村精准贫困户和小微企业,帮助他们查看用电设备、线路情况,了解他们有什么用电需求,对供电企业有什么建议和意见等。


  返回的路上,太阳穿过了云层,在阳光的照耀下,绿油油的植物与一栋栋的白色房屋交相辉映,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景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朱昌供电所,党员突击队,上门服务,客户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