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贵州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员突击队排查隐患保障烟农用上“放心电”

作者:杨祺  2019-07-29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8日,笔者从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党委针对烟叶烘烤旺季,农村烤房点多面广的特点,由各供电所(配电所)党支部组织“我是党员+电亮先锋?党员攻坚” 党员突击队,对烤房用电进行全面安全大排查,排除烤房用电隐患,保障烟农正常用电,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烤烟是农业经济产业链中的支柱产业,是毕节市七星关区和金海湖新区农户增收的主要渠道。为烤出优质烟叶,多数乡镇都建有密集式烤房,每座烤房的用电负荷对农村输电线路及配变设备都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确保烟农用上放心电、安全电,烤出优质烟叶,该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各供电所(配电所)党支部组织“我是党员+电亮先锋?党员攻坚” 党员突击队,主动服务客户,把保障烟农用电作为重要任务,给烟农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


  排查过程中,该局党员突击队组建多支小分队,提前与当地烟草部门联系,主动与镇村“两委”对接,走村串户,每到一处,认真为烟农检查烤房电能表、刀闸、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散发安全知识用电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给烟农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同时,对不能满足烤房用电要求的线路进行改造,对不能保证密集式烤户用电负荷的变压器,紧急调配更换,全面消除烟农安全用电隐患、缺陷,提高供电质量,确保烟农用电万无一失。


  此外,对申请烤烟用电的烟农,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报装程序,架线供电不遗余力,及时为烟农提供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毕节市郊供电,党员突击队,排查隐患,烟农,放心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