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答题

作者:杨荣娟  2019-06-18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按照县直机关文件精神,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以学习教育形式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动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成效。岐山分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确定专人从县机关党建群及时下载试题。内容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党史、党纪党规等知识。竞赛共设100道题目,采用单项、多项选择、填空、判断、问答等形式全面考察党员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为达到以考促学、促干和提升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卡,并将结果报县直机关工委。


  开展知识竞赛是纪念建党98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该公司在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及党纪党规等知识的基础上,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答题,形成浓厚的学习竞赛氛围,切实增强了学习竞赛成效。


  通过本次答题,丰富了广大党员的理论知识,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开展,庆祝建党,知识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