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宏平 刘朋  2019-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贯彻落实《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5日-5月6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围绕国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省公司“2324”工作指导思想、上饶公司“1234”工作思路,以“3+X”模式(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学习研讨、举办一次专题党课、开展若干岗位特色实践)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总经理赖永萍参加了广丰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赖永萍结合电网实际,对“守正”一词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了广丰区公司的电网结构很不理想的现状,希望广丰公司抓住220千伏霞峰变电站新建工程等机遇,改善广丰区公司电网结构,广大党员发挥引领作用,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知道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带动广大员工在“四大攻坚战”中争创佳绩。


  公司党委书记陈向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上饶公司本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陈向阳在专题党课上深刻分析了当前公司所面临的形势,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统一认识,增强时代紧迫感;要深刻把握电网企业的“两个属性”、切实履行好“三个责任”,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带头作为,既要深化专业管理和部门间协同,也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要为基层服好务,在“四大攻坚战”中建功立业。


  上饶公司其他领导及各县区公司领导均深入基层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所属130个党支部158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党支部也积极开展岗位特色实践,如: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情景式岗位实践,到服务调度班体验处理客户诉求、接听客户电话、处理系统工单流程一小时;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赴紫阳变输变电工程现场开展党员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工程项目安全、质量、技术、造价管理工作,打赢电网建设攻坚战;玉山公司仙岩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饶棚祝家台区讲解接地电阻测量注意事项;弋阳公司开展重走红军路、参观方志敏故居、听红色故事等红色系列活动,强化“四种精神”;横峰公司葛源供电所党支部开展“红马甲进校园”实践活动,发放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单,为学生宣讲用电安全知识;三清电力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走心走实走基层实践活动,现场释疑答惑等。


  下一步,上饶公司全体党员将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全面完成该公司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