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沭阳供电公司:开展“扫黑除恶 守正创新”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舒思明  2019-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会议精神,5月23日,沭阳公司贤官供电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守正创新”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议宣贯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沭阳县重点打击12种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决策要求。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PPT教育宣传片,从“家族、宗教,农村征地、租地、插手民间纠纷”等重点全面学习,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做到不协黑、一参黑,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


  在讨论中,所长顾增刚结合身边活生生案例,谈了参与赌博的危害性,参赌不仅摧残身心健康,而且给社会稳定、家庭带来无尽的伤害;结合电力行业工作实际情况,分析在日常设备运营维护、农配网项目建设施工中有可能遇到涉黑涉恶的地方,要遵章守纪,坚守原则立场,决不参与、不包庇黑恶势力,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


  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认清当前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从思想上筑牢防线,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认知水平和辨别能力,2019年是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期,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要自觉保持一致,要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和信息的收集员,坚决和一切黑恶势力作斗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扫黑除恶,守正创新,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