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陕西电力扎实开展“3+X”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 杨晓兵  2019-05-20

  5月5日至10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党委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主题党日活动周统一安排,组织该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为主题,扎实开展“3+X”(一次入党宣誓、一次学习研讨、一次专题党课、若干岗位特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国网陕西电力党委下发通知,对整个活动开展进行了精心的安排部署,特别是针对该公司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活动中,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示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或党建工作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课、和党员们一起参加“赠政治生日贺卡、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谈自身感悟”等活动,唤醒党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鼓励党员们把“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作为工作的主弦律,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中体现担当,在“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中争做表率,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


  国网陕西电力系统各单位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3+X”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开展主题党日的高潮。有的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设在综合检修现场,开展岗位特色实践,深入实施“党建+安全生产”活动,动员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当先锋;有的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设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让广大职工铭记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切实在履职尽责中见精神、见品质、见担当;有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党支部结对联建共创,着力打造融合示范教育典型案例,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启迪业务工作思路,推动了党支部之间的相融相促、共同提升。


  截止5月10日,该公司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入党宣誓、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岗位特色实践”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国网陕西电力广大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作风教育的全面洗礼。通过参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为全面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陕西电力,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