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资溪县供电公司开展“正党风 倡廉政 迎新春”活动

作者:王惠国  2019-01-22

  农村电气化网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资溪县供电公司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多种形式开展“正党风、倡廉洁、迎新春”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


  一是完善汇编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制度保障。二是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让“干事干净”理念深入人心,以学习力助推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提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正确行使权力,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实现廉政工作“五结合”,即,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与“三个建设”相结合,开展党员目标化管理,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突出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与岗位创先争优相结合,开展标杆员工、模范班组创建活动;与内部优化服务相结合,全面梳理制度和流程;与文明和谐建设和行风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 四是将党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状态检修和电网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持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立新功,创佳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正党风,倡廉政,迎新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