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爱心捐款点亮希望之光

作者:王光耀  2019-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在西安长安医院,当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宏顺将用于为其父治疗的17300元爱心捐款交到第五军涛的手中时,他和家人激动的几度哽咽,感动的潸然泪下,表示善款真如“及时雨”一般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在得知第五军涛父亲重症住院,正为无钱继续医治之时而一筹莫展,彬州分公司工会第一时间积极筹措资助资金,并在全公司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帮扶精神,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一时间,广大员工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短短一周时间,筹得爱心捐款17300元。另外,该公司多名员工还积极通过“水滴筹”平台捐款资助。


  在病床前,第五军涛的父亲拉着朱宏顺的手迟迟不肯放开,用微弱的声音仍多次说:“感谢咱们供电公司各位领导和同志,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朱宏顺嘱咐他要调整心态,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今后若有困难还来找单位。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把对员工的关爱和帮扶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开展大病救助、金秋助学、扶贫帮困、节日慰问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不断聚合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的凝聚力、向心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爱心捐款,点亮希望之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