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互查互评”机制夯实党支部建设

作者:王惠国  2018-1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深化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活动,11月21日,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从各党支部抽调支部委员组成互查组,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互查。


  活动采取“查、问、座谈”三种方式进行,通过查看软件资料、现场询问相关情况等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检查“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支部党员认领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


  今年以来,资溪公司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全面推行党建工作“互查互评”机制。在此基础上,按照“平时督查、季度评比、半年考评和年终总评”四个步骤,科学设置考评分值,对考评分值进行合理分解。同时进一步创新考核方式,让各支部委员参与到考评环节中来,不仅考核公开透明,而且通过互比、互查、互评的方式,给各支部创造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达到学习交流、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互查互评,党支部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