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

作者:王光耀  2018-09-1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彬州市市委组织部发文表彰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党支部名列其中,被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一年来,该公司党支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市公司党委工作部署,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着力落实两个责任,以助力“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为契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成果巩固,积极开展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从制度流程上完善,从措施保障上细化,从主题活动中提升,努力走出了一条国企基层党支部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提高、在提高中求满意的新路子,各项工作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据悉,市委组织部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奋发进,取得更大的成绩。以先进为标杆,见贤思齐,紧抓撤县设市有利契机,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陕甘宁毗邻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公司表示将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理解“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强化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核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为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先进党支部,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