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彬州供电分公司雨后特巡保线路正常运行

作者:张亚娟  2018-09-04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彬州市强降雨天气给线路隐患带来威胁,为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彬州分公司安排各运行维护人员对所管辖线路设备开展雨后特殊巡视,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此次雨后特殊巡视重点是对所管辖的配电线路的隐患进行“拉网式”的巡视检查,对杆基基础、拉线强度、绝缘子、配电室,特别是易发生滑坡地区及受洪水冲刷的杆塔基础护坡、排水沟等防洪设施的保护情况进行重点细致排查。针对可能发生次生灾害的危险部位和存在隐患的塔基、拉线、配电室等,立即采取防护、消缺或加固措施,做到隐患点的“能控,在控”,做到线路有人巡视、树障有人清除、发生故障有人及时抢修,确保线路正常运行。


  通过雨后特巡和防汛排查确保了线路设备安全运行。下一步将继续密切联系县级相关部门,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大特殊天气设备巡视力度,强化电网应急管理,保证所管辖线路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为特殊天气时期电网的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雨后特巡,线路正常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