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苏电力连续三次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作者:通讯员 黄蕾   2018-08-17

  日前,从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获悉,该公司收到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奖牌,这是继2008年成为电力行业首批AAA级信用企业以来,该公司第3次通过信用资质的复评。


  电力行业信用评价是中电联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委托,依据《电力企业信用评价》行业标准,对企业在经济活动中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履行相关合同的能力及意愿开展综合评价,旨在规范电力企业行为和电力市场秩序,保障电力行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该评价每3年进行一次复评。


  多年来,江苏电力认真落实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按照国网公司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的要求,对外加强协调,及时了解国家、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对内强化协同,将信用工作融入重点业务,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工作流程和管理要求,大力推动公司信用体系在营销、物资、电力交易等专业领域的延伸。


  据了解,该公司已连续5年通过“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评审,成功锻造了“诚信苏电”品牌形象,为国网公司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良好典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电力,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