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供电分公司APP手机缴费受称赞

作者:张亚娟  2018-09-06

  农村电气化网讯:“听说手机上能缴电费,怎么弄里?”“你好,先用手机扫这个二维码,下载安装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这是彬州分公司新堡子供电所工作人员和咨询手机缴费客户的一处掠影。


  9月4日,彬州分公司新堡子供电所营业厅人来人往,纷纷拿出手机咨询着工作人员网上缴费的流程,工作人员张拴群现场指导演示:先扫二维码后,下载安装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软件,软件下载好后首先客户注册(必须填写用户编号、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登录密码),再下来用户登录(手机号码和用户编号任意一个均可),输入密码就登录成功了,需要缴费就点击电费缴纳,给他人代缴电费就点击快速缴费,随即就会出现注册时的客户编号和名称以及缴费、写卡、下发、补写几种业务类型,点击业务类型后输入缴费金额即可缴费,根据支付方式中提示的任何一种支付电费,紧接着就会出现支付详情,在此页面上看到交易状态、销帐状态、写卡状态全部显示成功,就代表电费缴成功。如果你担心电费没有下发到电表时,可以在首页底部选择用电按钮查看下发结果中推送状态、下发状态和更新状态显示成功则表示电费已远程下发到电表。


  用电客户在工作人员张拴群的详细讲解后,对APP手机缴费得到进一步了解,在亲自操作之后,真正感受到手机缴费方便到足不出户就能把电费缴了,深受广大客户的称赞,“现在缴电费方便的很,不但不用去营业厅去缴费,还不用在电表上插购电卡,远程下发钱就到电表上”邵亚迪客户翘起大拇指高兴地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APP手机缴费,受称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