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供电分公司广泛宣传APP手机缴费

作者:张亚娟  2018-09-0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方便用电客户缴纳电费,彬州分公司下属的供电所、运维班走乡入村向客户宣传APP手机缴费的优势,受到用电客户的好评。


  公司自多元化缴费系统上线运行以来,狠下功夫宣传APP手机缴费方式注册工作,从开始的发放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传单的方式到走村入户现场演示操作,大大的提高了APP手机缴费的知晓率,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APP手机缴费的功能,供电所台区专责,包括收费员在内,采取走村入户、手把手教的方式,给客户下载安装APP终端到客户注册再到客户登录,最后指导操作缴费流程。


  据悉,为了夯实各级人员责任,公司市营部人员分所包抓,供电所也深入到村,给客户现场演示多元化缴费流程,让客户感受到手机缴费方便到足不出户,此次APP手机缴费的宣传,得到广大客户的称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广泛宣传,APP,手机缴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