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泗阳公司运维站获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作者:乔明 朱鸿飞  2018-08-08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7日,从江苏省总工会获悉,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泗阳运维站荣获江苏省总工会2018年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也是宿迁供电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为全力推动企业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活动,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工会要求各单位分工会紧密结合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特点,以建设“民主、幸福、和谐、安康”的职工之家为目标,以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企业、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主线,以突出工会维护职能、积极推进企业民主建设为重点,以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全方位多层次参与为载体,主动把“建设模范职工之家”融入到企业中心工作中,架起了通向民主、幸福、安康的工会友谊桥梁。这对于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保障和落实职工当家做主的民主权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立企业稳定协调的劳动关系;密切党与企业职工群众的关系,巩固党的领导基础和执政地位;保护、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积极性,增强其责任感,促进企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泗阳运维站分工会,坚持和完善职工代表协商制度,定期召开职工座谈会,对运维站生产、经营、管理等事项,以及涉及到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进行民主评议,严格按照公司工会的工作步骤进行有效落实,并将在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向职工公开,从政治上、组织上、制度上保证职工的民主管理权、参与权、选择权、决策权和监督权得到充分体现。按照省公司建设“学习型企业”和“做学习型员工”的要求,以提升职工社会责任意识、服务质量意识、竞争风险意识和法制规范意识为目标,大力开展技能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健全培训机构,建立培训网络,全面提高了职工整体素质,为创建“模范职工小家”奠定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公司运维站,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