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黄梅供电公司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耿  2016-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8日中午,黄梅供电公司营销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4楼会议室开展了“明底线、守规矩”全员大讨论为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准确把握主题,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两会一课”制度,坚持党支部、党小组“分层学”,线上线下“拓展学”,工地现场“灵活学”,先进典型“对照学”。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党员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营销管理、供电服务等工作中当好“主人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教育实现了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快速推进。


  下一步,该支部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本单位重点目标任务,积极探索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不断拓展和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与外延。积极创建“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通过挂牌上岗、佩戴党徽等方式,让党员主动亮出自己的身份,亮出自己的职责,亮出自己的承诺,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与“做”深度融合,汇聚出强大的精神力量,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网黄梅公司

标签:黄梅供电,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