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苦竹供电所扎实开展以“明底线、守规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程耿  2016-10-18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8日,国网黄冈黄梅供电公司苦竹供电所党支部按照公司《关于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明底线、守规矩”全员大讨论。


  活动开始,所长张神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教育,也是扎实开展以“明底线、守规矩”活动中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升华。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重新回顾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提醒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使广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荣誉感使命感。


  在活动中,张神明领学了《中共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明底线、守规矩”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系列评论员文章,全体干部党员围绕“明底线、守规矩”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结合本职岗位畅谈了开展“明底线,守规矩”专题教育必要性和重要性;对照六个方面的“底线规矩”检查了自身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发扬优良作风,做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苦竹供电所,明底线,守规矩,主题党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