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取长补短 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程耿  2016-09-0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9月2日上午, 黄梅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9月份工作部署会,精心组织、强化职责、用心服务,以圆满完成迎峰度夏收官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
 
 
  会上,主任王爱武通报了8月份迎峰度夏期间优质服务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岀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制定了应对措施。对市公司各项考核指标逐条进行了研究与分析,总结成绩,取长补短,以更好地改进工作,全面提升公司供电服务整体水平。
 
 
  自中心成立以来,该中心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为公众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应急响应,增加座席值守力量,确保客户涉电需求响应及时;加强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学习,重点学习优质服务制度和规定,坐席人员服务规范等内容,提高坐席人员优质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加强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始终严格执行值班纪律,非当值工作人员 24小时待命,并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加强工作流程管理。坐席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接受工单、故障派发、通知故障抢修,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社情舆情信息收集和报送,与上下级单位的沟通保持联动,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准确、畅通;加强对全县各供电营业网点优质服务的监督力度,落实应急送电、智能电管家复电等便民惠民举措,确保供电服务落到实处。
 
 
  特别是在迎峰度夏保障期间,该中心超前部署、快速响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国网公司规定的接派单、业务处理时限,适时提醒基层单位及时处理工单,落实话务高峰期主动回拨服务和配合基层做好关键时期的值守人员力量调配,及时准确报送涉电信息,实时沟通上级主管部门、快速发布停电信息,确保客户涉电需求得到及时有效处理,服务水平不折扣,树立公司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就下段工作,王爱武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供电服务“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率。加强值班纪律,优化排班制度,做到妥善、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应急服务需求,维护公司良好服务形象,在响应速度和优质服务水平下功夫,争取广大电力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服务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