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泗阳供电公司员工荣获“宿迁工匠”称号

作者:胡晓  2019-04-29

  农村电气化网讯:据悉,此次评选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坚持三个原则:一是突出技能。向服务企业一线、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创新创业、社会充分认可、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技能人才倾斜,企业人选占比在75%左右。二是业绩导向。从技能水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带徒传艺、竞赛成绩、社会影响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分析,突出业绩和贡献导向。三是兼顾平衡。突出企业一线技能人才的同时,适当兼顾传统技艺人才、职业院校实习指导教师。


  “宿迁工匠”获得者由市政府授予“宿迁工匠”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一次性奖励1万元,直接认定为“宿迁技术能手”,原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直接晋升一级,其中从事工程类专业技术、技能工作的,直接认定为工程师,优先推荐入选宿迁“千名拔尖人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宿迁工匠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