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泗阳供电公司获县政府“群众最满意窗口”称号

作者:乔明 周玥  2019-04-18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8日,从泗阳县政府获悉,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窗口荣获泗阳县行政服务中心2019年一季度“群众最满意窗口”荣誉称号。这也是该公司营业窗口继2018年获县年度“十佳窗口”季度“服务标兵”和“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后的又一殊荣。


  今年以来,泗阳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落实省市公司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不渝坚持国网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优质服务提质转型年”活动主线,积极主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从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事情改起,从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起,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职能、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不断完善县行政服务中心供电服务窗口运用功能,始终坚持“小窗口,大服务”的工作理念,让提前到岗,延时服务、态度和谐成为工作常态,工作人员始终以热情、周到、细致的工作态度服务人民群众与用电客户,时刻体现“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准则,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践行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多次受到县政府的表彰与奖励。


  据悉,为切实提升服务单位的服务水平与工作质量,营造良好地营商环境,促进泗阳各部门办事效率的不断改善与提升,自2017年以来,泗阳县政府每年都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分季度、年度开展“群众最满意窗口、十佳窗口、服务标兵、服务明星”等评比表彰活动。活动采取群众测评与网上投票和县政府行政中心审核等方式进行季度和年度评比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县政府,群众最满意窗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