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泗阳供电公司被命名为“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作者:乔明 胡晓  2019-02-27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7日,从江苏省总工会获悉,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苑超山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第三批30个“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之一。


  企业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活动,是新时代供电职工群众性伟大工作实践经验的积累与创造,是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变革创新、实践创新和思维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企业服务职能提升、强化精益化管理、实施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有效落地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泗阳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企业各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活动,主动围绕国网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针对性实施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即在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党支部、创建党员先锋岗,不断提升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


  坚持不断深化创新能力建设,以创新解决难题、攻克难关,发挥职工创新主体作用,广泛开展职工技术创新竞赛、劳模创新、QC小组等多种双创活动,实现创新资源的集聚、融合和共享。积极培育双创成果,加快推进优秀成果转化落地,激发全员、全方位创新热情。借助劳模创新工作室,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发挥青年人主动性和创造性。定期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加强青年员工引导,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要求青年员工实现“人人有成果、人人有专利”目标。广大青年员工自加压力,真正做到了“绝不落后、敢于争先、善创业绩”的工作要求,实现了多项创新成果在国网、省市公司获奖。“苑超山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获得了江苏省总工会的充分肯定,被命名为第三批“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据悉,“苑超山劳模创新工作室”,主动与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有机结合,发挥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了企业科技创新步伐,着力在实践中全面夯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基础。及时总结推广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做法和经验,先后组织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技能大比武。创新工作室研发的“基于互联网+高压真空断路器全生命周期在线检测系统”荣获省公司第三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铜奖。是全市青年创新创意赛事的一大突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