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喜获“江西省第十五届文明单位”称号

作者:曹宇辉 李角向 刘朋  2019-02-19

  农村电气化网讯:正当公司上下掀起学习省、市公司“两会”精神的热潮时,又传来喜讯。2月1日,从上饶市文明办获悉,公司本部喜获“江西省第十五届文明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以践行国网公司核心价值理念为要求,坚持“光明与文明”交融并进,以建设坚强绿色普惠电力为行动方向,推进城市文明进程,以培育职业精神道德规范为引领导向,提升行业文明水平,以全面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价值取向,传播企业文明风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全面提升了企业文明程度和员工文明素质。


  这一殊荣的获得, 镌刻出公司在文明发展之路上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坚实步履,凝聚着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奋斗、无私奉献,包涵着全体干部员工的担当、责任与荣耀。下一步,公司将以荣获“江西省第十五届文明单位”为新起点,强基固本求深化,持之以恒抓创建,为奋力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文明单位,称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