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获县“双项”殊荣

作者:嵇正军 乔明  2019-02-14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3日,从2018年度全县基层纪检监察机构工作目标考核情况通报上获悉,泗阳公司荣获“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先进集体”双项殊荣,并在县直单位纪检监察机构绩效考核中排名第一。


  2018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新时代战略目标,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为公司深化提质转型、推动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压实“两个责任”。公司党委根据公司领导干部人事变动情况,及时调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工,制定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履责要点,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分五个层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实现责任压力传导全覆盖。全面推进《落实“两个责任”清单工作手册》运用,督促分管领导和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任务落到实处,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强化监督检查。侧重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政教育和风险防范,及时转发上级典型案例通报,充分运用《国家电网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指导书》,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公司本部及所属10个供电所和4个外协队伍抢修点进行检查11次,查处违规违纪问题4个,处理5人次。开展优质服务明察暗访,对发现的带班领导不在岗、所务公开内容更新不规范等11个问题进行通报考核,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注重廉洁宣教。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人员和供电所重点岗位人员观看了《不能触碰的纪律红线》、《铲除美丽乡村污染源》等教育片,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对新提拔中层干部和供电所长集体廉政谈话,赠送廉政书籍,开展廉政知识微测试。开展党支部书记“送廉课到基层”活动,打造公司廉洁文化小公园,建设法治长廊和法治宣传景观。公司制作的廉政微视频《榜样》在全市廉政微视频评选中获得优秀奖,《干事干净》被省纪委网站铭心点播厅展播,增强了公司廉洁文化的内外影响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纪检监察,双项殊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