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射洪供电公司助力丹巴公司营销系统业务提升

作者:李林  2018-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7日至24日,根据市公司安排,公司援建人员到丹巴县供电公司,对营销系统业务知识进行培训交流。


  在本次援建中,指导丹巴公司相关人员如何对高压供电方案进行现场查勘,对客户业扩报装流程操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丹巴公司县城所在地基本都是本地费控智能电表,在近期的远程购电测试下发中,一些表计下发测试电费失败,造成客户无法正常购电。针对这种情况,公司协助业务人员采取系统重新下发、或是掌机现场处理,既避免了频繁换表,减轻了工作人员负担,又方便了客户正常用电。营销库房是否完善会影响业扩流程、计量流程的正常开展,为保证业务的顺利流转,公司同时协助库房管理人员对营销系统库房信息进行了规范。


  通过援建人员对丹巴公司部分营销基础业务的完善,为该公司营销业务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营销系统业务的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丹巴公司,营销系统,业务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