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射洪供电公司召开甘孜州炉霍运维班进藏动员会

作者:罗丽  2018-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下午,射洪公司炉霍运维班进藏动员会在六楼二会议室召开。射洪公司总经理丁华、党委书记谢红星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常务副总经理王希宝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讲解了《甘孜藏区工作指南》。谢红星向炉霍运维班班长梁国波授遂宁藏区共产党员服务队队旗。会议要求进藏人员转变观念,尽快进入角色,保证炉霍运维工作平稳过渡;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严规程,守规矩,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尽快培养团结互助的团队情感,营造小家庭氛围;


  射洪公司各部要继续为劳务协作人员服好务,及时做好相关沟通、协调工作。


  谢红星回顾了射洪公司开展藏区劳务协作4年来的经历,劳务协作队伍得到了国网公司、省公司高度评价和甘孜公司高度认可,成为国资委劳务协作典范。同时要求炉霍运维人员继续发扬敢吃苦,敢打硬仗的藏区工作精神,把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作风带入藏区,与当地县公司建立起友好关系和兄弟感情。


  丁华充分肯定了藏区劳务协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运维工作取得的斐然成绩,分享了接手炉霍运维点的心路历程,就国网公司系统内首创劳务协作用工模式的成效向与会人员算了一笔经济账、政治账和发展账。面对即将出征的甘孜藏区第5个成建制的运维团队,丁华要求:继续保持发挥好劳务协作和变电运维的牌子,高举藏区党员服务队旗帜,打造团结和谐班组;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主要骨干的领头羊作用,保证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继续加强学习和培训,把“夜校”和“师带徒”活动开展好,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开展好技术力量梯队建设。


  炉霍运维班班长梁国波,副班长敬大亮代表运维班全体成员表态,将创新思想、规范管理、提升素质、发挥作用,充分展现新运维点的新气象、新面貌,把旗帜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


  射洪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部、运维检修部(检修(建设)工区)等部门负责人及炉霍运维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甘孜州,炉霍运维班,进藏动员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