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射洪供电公司:开学第一课 安全放首位(图文)

作者:吴贾 黄艳铃  2018-09-04

IMG_0701.JPG

IMG_0702.JPG

IMG_070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小朋友们,你们知道电是什么吗?都可以用来干什么呀?”


  “你们千万不要用湿手去拔插头哦”


  “你们不要在电线下面放风筝哦”……


  ……


  9月4日,射洪公司洋溪、复兴供电所等基层团支部相继走进洋溪古佛中小学、复兴搏古场小学等地,组织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


  告别了快乐的暑假,迎来了美好的校园生活。在各中小学校,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图文并茂的为孩子们讲解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知识、如何防范雷电对人体的伤害以及让孩子们认识电的安全标识,一张张小脸充满了好奇感,一双双耳朵竖起认真聆听。

IMG_0705.JPG

微信图片_20180904095309.jpg

  活动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在教室里一起学习用电安全知识,一起表演节目、一起阅读课外书籍、一起在操场上进行跳绳比赛,孩子们讲述着暑假自己觉得最快乐、最难忘的事情,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上孩子们热情高涨,个个举起小手积极回答安全用电知识,快乐知识问答将开学第一课推向了高潮。


  以电相连,用心沟通。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通过爱的陪伴、爱的鼓励、爱的教育,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增长知识,释放能量,孩子们拿着心爱的开学礼物露出了阳光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捐出了40本作文书,众筹购买了书包、笔袋、钢笔、彩铅以及50本课外书籍等学习用品,共同与孩子们度过一个生动有趣的开学第一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开学第一课,电力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